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年底重大升级 画质提升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3日 腾讯代理运营的《穿越火线》(简称:CF)在国内拥有众多玩家,以至于该游戏在去年还接替经典的《反恐精英》(简称:CS)成为WCG总决赛正式项目。

《穿越火线》年底重大升级 画质提升

    然而很多玩家表示,游戏中那落后的画面是最无法让人接受的地方,不过最新爆料显示,这样的情况将很快得到根本性改变。

    最新消息显示,《穿越火线》将在今年末迎来“脱胎换骨”般的重大更新,游戏引擎将得到升级,采用全新的LithTech 3.0版本。

    据了解,新引擎将为游戏带来全屏抗锯齿、实时光影等全新画面特效,从而令游戏画面变得更加符合时代潮流。

    与此同时,游戏中的人物、道具模型和地图细节也会得到大幅提升,子弹“穿墙”将成为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