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大光圈便携DC 尼康P330苏宁现售2299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30日 尼康P330将传感器尺寸由原来的1/2.3英寸升级为1/1.7英寸,配合1219万像素,性能更出色。采用f/1.8大光圈镜头,非常适合在室内和低光照环境下拍摄,而7片圆形光圈叶片可渲染出具有自然、美丽散焦的图像,达到背景虚化效果。相机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也足够家庭拍照使用。尼康P330还具备镜头位移VR减震功能,可补偿相机震动引起的图像模糊,相当于提供了更高的快门速度。

尼康 P330 白色 苏宁售价2299元>>购买链接

尼康P330 数码相机 白色(1219万像素 3英寸液晶屏 5倍光学变焦 24mm广角)数码相机

   尼康P330提供了大量功能选项,只需拨至P、S、A 或M 曝光模式,或“U”(用户设定)模式,就可精确拍到所期照片。前部功能按钮和指令拨盘可实现对设定的精细控制,操作快速简便。尼康还有RAW (NRW) 文件格式可自由编辑图像,不会影响图像品质。相机内置了GPS可以定位照片的拍摄地,并且日志数据可存储以作参考或用于在个人电脑上显示,是一款家庭实用型便携数码相机。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