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当运动遇到数码 科学健康的智能运动装备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现在人们都开始意识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只身投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来,但是传统的健身运动例如:慢跑、打羽毛球、各种健身操让我们日常中看不到锻炼的效果,以至于很多时候只是三分钟热度,无法坚持继续锻炼下去。现在什么都讲究智能化,就连运动设备也不例外,当运动遇到数码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当运动遇到数码 科学健康的智能运动装备

    智能运动设备不仅可以锻炼到身体,并且可以为我们制定运动计划并提出合理的运动建议。什么时候需要休息了、需要什么样子的运动强度、哪种姿势最重要,智能运动设备都可以为你给出答案,利用科技智能,为我们提供出更加科学健康的运动体验。

94FIFTY 智能篮球 淘宝售价2158元 >> 点击直达

当运动遇到数码 更好玩的智能运动装备

    94Fifty智能篮球内置的六个传感器可以追踪记录球员的运球速度、控球能力、以及球员在不同情况下采取不同的投篮姿势所需要的时间、投篮角度等。94Fifty智能篮球支持蓝牙传输,且配备了相应的手机应用,因此智能篮球记录的数据能够传输到智能手机上,这样球员就能据此了解自己的优劣势,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以训练质量和效率。

    当然,94Fifty智能篮球并不是可以让你一步登天的设备,也无法让你赶超勒布朗·詹姆斯、乔丹。但只要在94Fifty智能篮球“指导”下老老实实地训练,球技肯定能快速提升,至少帮你在学妹面前耍酷还是可以的。

Zepp棒球传感器 淘宝售价1188元 >> 点击直达

当运动遇到数码 更好玩的智能运动装备

    Zepp能够配装到各类运动器械上,像是棒球棒、网球拍或是高尔夫手套。通过双轴加速计和三轴陀螺仪追踪使用者超过1000个动作,并根据采到的数据信息在计算机中分析,通过蓝牙传输到手机。

    手机上Zepp不会将恼人的数据展示给用户,它会直接分析转换为可阅读数据,提示用户运动的完成情况,包括速度、位置、角度等报告。

高尔夫挥杆练习棒 淘宝售价34元 >> 点击直达

当运动遇到数码 更好玩的智能运动装备

    挥杆拥有防滑的设计,这样再打高尔夫的时候才可以找到稳健的握杆姿势。拥有它你就可在室内进行简便的矫正挥杆及姿势矫正哦!只有正确的姿势矫正才能提高高尔夫的水平。挥杆有着分解并调节的重量轴,可以按照使用者的意愿调节重量,重心移动设计可以为挥杆姿势矫正带来卓越的效果。

百保力Play Pure网球拍 淘宝售价3299元 >> 点击直达

当运动遇到数码 更好玩的智能运动装备

    Babolat Play Pure的球拍把手处设有藏有运动传感器,能够测试使用者挥拍的力度,击球点位置和速度等信息。同样在手机专用的APP上就能同步看到自己的运动分析结果。Babolat Play Pure更贴心的功能是,为使用者设定了每天每周每月的训练任务和目标,按照专业的技术指导来帮助你更好的体验网球魅力。

smart stepper智能健康踏步机 淘宝售价699元 >> 点击直达

当运动遇到数码 更好玩的智能运动装备

    Smart Stepper智能健康踏步机外形小巧易携带,可以放置在家中或者办公室内,不会对空间有任何阻碍。Smart Stepper比普通踏步机多了一个体重传感器,通过蓝牙4.0技术与智能手机连接,在运动的同时也可以看到自己体重的变化。用户运动的相关数据,例如:体重、踏步数、消耗卡路里数等都会直接传输至手机中,精确的看到自己的身体变化,从而进行更科学的减肥。

    踏步机其实还存在一个纯人为的弊端,那就是用户无法坚持踏步,但是Smart Stepper可以透过闹钟模式提醒用户及时起来运动,如果用户拒绝运动,那么Smart Stepper踏步机就会一直处于闹钟模式,让你无法安定。

Nerf Cyberhoop 智能篮球框 淘宝售价467元 >> 点击直达

当运动遇到数码 更好玩的智能运动装备

    Nerf Cyberhoop其实是一款篮球运动玩具。它由一个简易的篮球框和一个玩具篮球组成。Nerf Cyberhoop可以与iOS设备连接,设备上的相应应用可以记录投篮情况,并配有相应的解说,给人一种置身球场的感觉。Nerf Cyberhoop还设置了多种游戏模式,你可以与朋友或家人进行扣篮竞赛等活动。

miCoach X_Cell 淘宝售价359元 >> 点击直达

当运动遇到数码 更好玩的智能运动装备

    阿迪达斯的miCoach系列全新X_Cell运动智能设备包括了跨步传感器、心跳检测器及信号接收器,它可以佩戴在使用者胸前的衣服上、直接佩戴在手腕上或直接通过专用配件贴在胸前,在使用者从事跑步、足球、网球、健身等运动项目的时候监测人体的奔跑速度、反应速度、冲刺距离、心率、跳跃能力及锻炼时间等相关数据。

    同时,这款miCoach X_Cell不仅支持GPS定位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蓝牙与iOS装置进行无线连接,通过专用的App对健身计划和进度进行综合分析与管理,比如在运动中所消耗的卡路里、分析足球、网球等运动的动作是否规范等。然后还可以直接分享至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中与朋友进行交流。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要重要,我们不要继续宅在家里了,十一放假多出去走走要不就是外出运动一下,打打球什么的总比在家睡上七天要舒服的多。这些智能运动装备大多价格不菲,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其实只要每天利用一些时间做些简单的运动也是可以的,这样才有青春的活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