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OTG双向联机 宇瞻AH175"绅士帽"上市

    泡泡网U盘频道9月29日 手机容量又满了?无线传档慢吞吞?小小问题却让行动装置用起来不够得心应手!宇瞻科技为行动族推出最新款Apacer AH175 OTG(On-The-Go)双USB接口随身碟,具备USB 2.0/Micro USB双接口与超大容量,轻松储存无负担,影片照片简报文件一碟搞定!高级金属材质呈现专业利落感,独特的高礼帽设计带出英式幽默的莞尔风趣,简单设计两面讨好,让行动生活更增色!

OTG双向联机 宇瞻AH175

双USB接口,分享档案更快速

    继第一款双用神碟--Apacer AH173推出后大受市场欢迎,宇瞻科技再接再厉推出第二款AH175「绅士帽」OTG 随身碟,延续双向联机的优良血统,内建MicroUSB与USB 2.0接口,可连接支持OTG功能的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立即扩充最高32GB的储存空间。喜爱的电子书、歌曲、影片、工作档案都可以随身携带,不再占用行动装置的宝贵空间。而USB 2.0端则可以连接计算机或笔电,快速传输与分享档案,相较于Wi-Fi、3G、蓝芽等无线传输,双USB接口不仅快速稳定,且不会受限于讯号质量或联机规格,使用更为便利。

OTG双向联机 宇瞻AH175

绅士礼帽设计,英式幽默好吸睛

    绅士大礼帽,曾经是风靡上流社会的时尚配件,也是哑剧巨星卓别麟在电影中最常出现的造型。在忙碌的工作中,让AH175像一顶Q版大礼帽立在计算机旁,金属机身透露商务专业味道、高高的大礼帽带着一抹英式幽默,简单设计却能两面讨好!

OTG双向联机 宇瞻AH175

    机身帽盖不仅能保护MicroUSB接头,搭配金属吊炼的不掉盖设计,还能避免帽盖遗失的窘境。随身吊挂于包包、钥匙圈或手机吊饰上,随时扩充手机容量、分享大型档案,行动生活更加利落有型。

OTG双向联机 宇瞻AH175

最高32GB,大肚量轻松储存

    手机与平板储存空间不够大,常造成使用者的困扰。如果要随身携带大型的影音文件、简报文件,交给AH175是最好的选择!AH175提供8GB、16GB、32GB三款容量,彻底解放行动装置的储存空间,且不须传输线就可在行动装置与计算机间分享档案,可说是智慧手机与平板不可或缺的必备配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