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智能手表也大屏 Neptune Pine配2.4寸屏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看惯了大屏智能手机,可你见过大屏智能手表吗?最近有一款名为 Neptune Pine 的 2.4 英寸智能手表成功在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筹集了 801224 美元,这远远超过它初期设定的 10 万美元金额目标。

    Neptune Pine 通体采用塑料设计,配备分辨率为 320×240 的 2.4 英寸屏,搭载 1.2GHz Snapdragon 400 处理器,采用 512MB RAM 和 16GB 或者 32GB ROM 的内存组合,配置 VGA 前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运行 Android 4.1 操作系统,支持 GSM、GPRS、EDGE 以及 UMTS/HSPA+/WCDMA 网络。

    或许是因为屏幕过大的原因,Neptune Pine 团队为其配置了一块 810mAh 电池,这远比 Galaxy Gear 2 的 315mAh 电池和 SmartWatch2 的 140mAh 要大。官方称 Neptune Pine 可以待机 120 小时。

    虽然 Neptune Pine 的屏幕很大,但它的用户体验并不能称得上优秀,它的相机快门速度十分慢,因为没有专门定制的输入法,Neptune Pine 输入体验也不好,而且由于没有专门团队对软件进行优化和适配,虽然 Neptune Pine 支持从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可是大部分软件都不能适用。

    最后 Neptune Pine 对于用户而言,它是在太大了,以至于佩戴使用时常会成为他们的心理负担。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Neptune Pine更像是缩小版的智能手机,把手机戴在手腕上,而且很多功能还比手机运行的要缓慢,我个人不看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