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经典传承!赛睿Kinzu v3光学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9月28日 SteelSeries赛睿,全球领先的游戏外设制造厂商,今天宣布了其备受荣誉的Kinzu产品线中最新的游戏鼠标KInzu v3正式到货国内市场,建议零售价129元人民币。

  这款Kinzu V3游戏鼠标拥有四个标准按键,采用了对称的造型并且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其中包括了一枚全新的光学引擎,专用一套驱动软件和SteelSeries独有的游戏微动,寿命超过3千万次。

  这款Kinzu V3游戏鼠标将支持最新的SteelSeries Engine 3,它的功能可以让游戏玩家按照自己的需求来定制鼠标。玩家可以保存两组CPI数值在我们的鼠标上,范围为250-2000CPI(4000 DCPI),重新定义所有的鼠标按键和滚轮,不费力气地创建高级宏功能。利用SteelSeries Engine 3,玩家可以创建可以无上限组的配置文件,它们被直接保存在计算机上或者赛睿提供的云服务器上。

  这款赛睿Kinzu V3游戏鼠标目前有白色镜面和黑色类肤两款发售,售价分别为39.99美元/欧元。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Kinzu V3的特点与细节欢迎访问 http://steelseries.com/kinzuv3。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亚洲的IG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