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缤特力主动降噪蓝牙耳机BackBeat PRO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消费类语音产品厂商缤特力(plantronics)昨日在北京发布BackBeat PRO耳机,这是缤特力旗下首款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蓝牙耳机。

  缤特力定义BackBeat PRO的使用需求是连接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欣赏音乐,它的外形是常规的头戴式双耳耳机,其外观是黑色外壳与紫色耳机海绵内衬搭配,整体风格保留缤特力的科技风格。

缤特力主动降噪蓝牙耳机BackBeat PRO

    BackBeat PRO支持蓝牙、NFC、及3.5毫米有线等多种连接方式,可以满足不同需求。在发布会上,缤特力的工作人员称,在平时,缤特力希望用户通过蓝牙方式与手机等产品连接,其最远距离可以达到100米,兼容苹果iOS及安卓平台,有线方式则是为电量耗尽或飞机上使用等情况准备。

缤特力主动降噪蓝牙耳机BackBeat PRO

  缤特力首次为旗下蓝牙耳机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耳机内可以产生反向声波,抵消外界噪音,达到降噪目的;另外,BackBeat PRO也支持手机通话,并有双麦克降噪功能。BackBeat PRO内置电池,官方标称充满电后可提供24小时主动降噪加音乐播放同时开启时间,如单独开启主动降噪,续航时间为60小时。另外,它加入了BackBeat PRO的智能感应技术,用户带上耳机即可自动播放音乐,摘下则暂停播放并关闭主动降噪功能。

缤特力主动降噪蓝牙耳机BackBeat PRO

缤特力主动降噪蓝牙耳机BackBeat PRO  缤特力主动降噪蓝牙耳机BackBeat PRO

  BackBeat PRO的耳机两侧有两个可以旋转的外圈,可以进行音量调整或歌曲切换,耳机两侧还有按钮可以支持音乐播放/暂停,接打电话等操作。缤特力BackBeat PRO定价1988元,即日起将在中国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