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引领智能健康新时尚水獭微微椅受瞩目

  泡泡网按摩椅频道9月26日 2014年9月20日-22日,2014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上海)家庭医疗保健器械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来自深圳的水獭创新科技在本次展会中独占鳌头,为嘉宾们完美的展示了“互联网+健康+娱乐”融合的生活新模式的智能健康家具产品——水獭微微椅系列,为公众选择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提供了优质选择,并将健康意识传递到千家万户,让观众在展会上尽享“新健康生活”的快乐。

引领智能健康新时尚水獭微微椅受瞩目

宾客体验微微椅

  崇尚绿色健康理念 为美丽中国代言

  每个人和椅子都会有亲密的接触,人坐在椅子上工作或学习的时候,人体的重心会往前移,重心前移拉紧了人体颈部和背部的肌肉群。长期保持这种坐姿,上述肌肉群会被拉长,收缩力减弱,逐渐造成人头颈部和胸部前倾,这种前倾又迫使颈背部肌肉群进一步拉伸,久而久之,颈椎病和腰椎病也就找上门来了。需要长时间伏案工作的“上班族”以及老年人,需要选择有头靠、靠背和扶手的椅子,累了的时候可以将头颈部及腰背部靠到头靠、靠背上,将双手放在扶手上,椅子的头靠、靠背和扶手可以承担躯体及上臂的部分重量,减少腰背部肌肉劳损的机会,这样可以使头有枕、肘有撑、背有靠、脚有踏,让身体各部位有足够的支撑。

  有健康才有未来。水獭“微微椅”专为移动互联时代而生,多种舒适坐姿交替,实现零重力,避免过度劳损;友好支架,解脱双手束缚;振动功能,舒缓加保健;无线播放,体感音乐;人体工学设计,无缝贴合人体,无论坐躺,均能舒适享受休憩;时尚设计,赏心悦目。水獭倡导“健康+互联网+娱乐”的生活理念,无负担的实现一边玩一边休息、一边坐躺一边保护健康,真正实现娱乐舒适健康新生活。从诞生之日起,水獭微微椅立志把人们从亚建康中解脱出来,为健康保驾护航成为水獭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引领智能健康新时尚水獭微微椅受瞩目

引领智能健康新时尚水獭微微椅受瞩目

水獭营销人员与宾客详细介绍微微椅的设计功能

  水獭微微椅尊贵版H05

  水獭的核心产品水獭微微椅尊贵版H05也让前来参观的来宾,一睹其真容,H05是目前全球仅有的内置“智能芯”由软硬件系统和控制端APP组成的智能座椅,分别为人机调节,肌体按摩,健康数据采集和微环境调控等服务功能,为用户使用互联智能终端创造人机舒适的坐躺环境,既能体验健康智能座椅的欢愉体验,更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是全球智能健康家具产业的巅峰之作。

  坐上椅子,你会立刻置身于移动互联健康的时尚之中;采集心律,察看自身健康数据,实时体重、心律、血压及历史数据,观看健康指导;水獭细心为你设置专属于你的个人健康数据的账户,让你每次座在椅子上的身体指标和历史数据对比,及时发现你的异常指标,从而起到健康预警和预防作用;启动舒眠模式后,你得以深度放松,促眠小憩体验模式,座椅会调节到躺姿状态,通过声纳促进放松和入睡,通风加热使人保持舒适状态,起床时间到后会模拟清晨鸟语让人自然舒醒, 最后通过简单的柔和按摩使人恢复活力状态,让人的身心舒展绽放、尽享悦然;通过传感技术,通过骨传导技术监测到您午休和小憩时的休息质量,并通过科学计算最终通过可视化图形展示给您;启动能量恢复模式后,智能椅通过设置于各部位的肌体按摩模块, 通过舒缓,强度及缓和等不同层次的轮番按摩及模拟运动,舒缓按摩、颈部揉捏、肩背捶压、腰部揉压、臀腿放松,舒筋活络,安定心神让人彻底恢复能量活力。随时随地运动养生,把沉睡的身体唤醒。

引领智能健康新时尚水獭微微椅受瞩目

水獭洽谈区热闹非凡

  智能健康座椅 对健康说YSE

  展会现场,水獭科技董事王君宇及其营销团队忙碌着为前来体验的来宾做着最细致的讲解,看着这番景象,王君宇开心的说:“水獭公司推出的产品反应出处在亚健康状态下广大消费者的生活诉求,产品本身不但演绎了科技的创新、展现智能健康椅、互联网和智能终端设备的完美互动,还诠释了让人们如何从亚健康中解脱出来,塑造新的生活观和价值观,水獭公司作为智能家具、健康服务业以及互联网行业的交叉行业的龙头代表,定能催生出一个千亿级创新的复合型产业,对中国的智能家具和健康产业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水獭微微椅的诞生,一方面:我们希望年轻人能积极的进行锻炼,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对于忙碌的上班一族来说,智能健康座椅对健康来讲是一种很实用的保护;另一方面:我们的智能健康座椅并不是把年轻人束缚在椅子上,而是将他们的自由和身体回归自然,寻求一种最原始最舒适的体验方式”。

  深圳水獭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为泛蓝国际集团。公司从事高科技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拥有品牌OTTER水獭及系列子品牌,包括健康智能家具与无线音乐系统两大产品体系。

  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取得瞩目的成绩,获得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2007年泛蓝集团的第一代智能电子家具“游戏摇摇椅”层创造过在美国沃尔玛一天销售40万台的奇迹。集团公司曾荣获2008年度深圳人喜爱的十佳消费品牌称号、以及获得优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拥有超过五十项电子家具领域的国家专利。2014年7月1日,水獭公司领先全球首家推出带有互联网基因的智能健康家具——水獭微微椅,揭开了“互联网+娱乐休闲+健康”创新产业的序幕。

引领智能健康新时尚水獭微微椅受瞩目

(图为泛蓝科技工业园)

引领智能健康新时尚水獭微微椅受瞩目

水獭公司官网www.iotter.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