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电脑专家一键修复 百度卫士4.0版评测

    泡泡网应用软件频道9月29日  安全软件行业发展到今天,逐渐的走向了智能化、人性化的时代,不久前百度卫士就发布了全新的4.0版本。百度卫士4.0版本在原有的电脑加速、系统清理、木马查杀、漏洞修复等功能方面,还加入了一些新特性,其中包括全新的软件管理系统、智能TIPS防御系统。

安全软件小清新 百度卫士4.0版本体验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新版的百度卫士加入了电脑专家功能,当用户遇到电脑故障、找不到维修人员时,无需惊慌。只要在百度搜索你遇到的电脑问题,百度电脑专家便能根据搜索的内容精确定位当前的电脑问题,并匹配最合适的解放方案。通过最简便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最快捷的修复信息。

    作为一款新进军桌面安全领域的黑马,百度卫士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的表现已经足够抢眼,那么一向标榜简单好用、追求自由的百度卫士4.0,是否能顾捕获用户的芳心呢?下面跟随笔者来看看百度卫士在4.0时代的表现。

十一回家买票不发愁 百度卫士帮你抢票

    在测试平台方面,笔者使用的WINDOWS 64位系统,具体的环境如上图。

十一回家买票不发愁 百度卫士帮你抢票

   一款桌面安全软件设计的简洁、清爽,才能够讨好用户的眼球,让用户有最起码下载欲望。而百度卫士4.0这种小清新的风格确实让人非常喜欢。

十一回家买票不发愁 百度卫士帮你抢票

   百度卫士4.0的体积非常小(不到30MB),安装过程非常简单,一键智能安装,适合普通用户。

十一回家买票不发愁 百度卫士帮你抢票

    很多用户在安装完所谓的安全管理软件之后,系统就会莫名其妙的变特别卡,这一切的根源就是安全软件在抢占系统资源。笔者是WINDOWS自带的任务管理器,查看百度卫士4.0的相关进程,发现百度卫士在系统静默的时候完全做到“零占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