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8升级变砖iPhone6/6 Plus降级修复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5日 今天凌晨,苹果毫无征兆地推送了最新的iOS 8.0.1系统更新,可就在众多“土豪们”将自己手中的热乎的iPhone6/6 Plus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却发现“悲剧”了。具体表现为新iPhone完成升级并重启后,始终无法找到蜂窝网信号,同时TouchID指纹验证功能也完全失效。

iOS 8升级变砖iPhone6/6 Plus降级修复

图片援引自互联网

  虽然苹果在发布更新一小时之后又将这个更细文件撤销,但这一事件已经是让很多“果粉”们中招。目前,苹果方面还没有发布“紧急修复”,已经升级iOS 8.0.1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方法进行“降级”。不过,降级会原来的iOS 8步骤稍有一些复杂。

iOS 8升级变砖iPhone6/6 Plus降级修复

图片援引自互联网

  1、下载iOS 8系统镜像文件,注意自己的型号。官网下载需要开发者账号。
  iPhone 6 Plus(A1522/A1524):点击下载
  iPhone 6(A1549/A1586):点击下载
  2、关闭iPhone Find My iPhone功能,具体位置:设置--》iCloud--》找到我的iPhone。|
  3、ipsw镜像文件下载好之后,将iPhone连接电脑,打开iTunes。
  4、按住Shift键,点击“检查更新”。
  5、iTunes会打开一个文件选择对话框,选择刚刚下载的ipsw文件。
  6、确定继续更新操作。

  注意:这里是进行更新升级,而不是还原,因此不需要备份任何数据(当然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可以备份下),完成后iPhone上的设置、文件、数据等均不会丢失。

  7. iPhone会被提示重启,重启之后将可恢复到iOS 8.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