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携手NFL 微软为Surface发布2分钟新广告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微软已经与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签署了一份总额高达4亿美元的合同,以便将Surface渗透到该赛事的方方面面。显然,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其效果也会是相当震撼的。最近,微软在Surface官网主页上又放出了一段名为《Trusted by the Pros, Built for the Fans》(被专业人士所信赖,为粉丝而生)的新视频。

携手NFL 微软为Surface发布2分钟新广告

    大多数广告会将长度控制在30秒左右,但是这段视频却拥有2分钟的“全长”。这么做的好处是,微软可以尽情展示Surface上的种种功能,比如Xbox Music和Skype等应用。

Microsoft Surface Trusted by the Pros, Built for the Fans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这则广告讲述一个橄榄球运动员从生活到比赛中使用Surface Pro平板电脑的各种应用场合。此前微软和美国橄榄球联盟已经达成多年的合作关系,这个两厢互利的合作使得NFL将获得微软的平台,也就是Xbox One上的NFL应用程序,而微软的技术将改变橄榄球运动和NF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