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大神F2荣获中国4G终端典范产品奖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3日 “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正式开幕。在每年通信展中,不乏有国际、国内知名通信、设备厂商参展。除了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洽谈合作外,此次通信展还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以及公布多项大奖得主。

酷派大神F2荣获中国4G终端典范产品奖

  在本次通信展首日,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宇龙酷派就一举获得“中国通信4G终端典范产品”奖项,该奖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中国经济和信息化杂志社、中国通信产业榜组委会联合颁发。酷派大神F2能在20个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也是充分证明了酷派大神F2这款产品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从而获得了大会的广泛认可。

酷派大神F2荣获中国4G终端典范产品奖

  酷派大神F2屏幕尺寸达到5.5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720(320ppi)。搭载主频1.7GHz八核心MT6592处理器,同时配备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支持极速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功能。手机配备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