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结构最合理的小机箱:测Tt CORE V1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9月23日 如今ITX平台越来越流行,随着小机箱的流行散热问题越来越严峻,小机箱的设计是最考验厂商设计经验的,设计方面不好就会出现各种兼容与散热方面的问题,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Tt CORE V1就是一款体积足够小同时兼容性非常强的一款机箱,结构方面是笔者见过最好的小机箱了,可玩性也非常高,价格方面也平易近人,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看看这款机箱吧。

tt

tt

CORE V1机箱前面板

    CORE V1机箱采用简约风格设计,在面板上我们看不到任何开关键以及I/0接口,在面板中央只有一枚Tt logo;面板上下两端采用圆角处理,这使这款这款机箱更具活力,而不呆板。

tt

前面板内部结构

    机箱面板采用全冲孔网设计,大量的洞洞显然为机箱内部提供了良好的风道,可以完美解决小机箱内部空间较小散热较差的问题,而大量的洞洞同样也会带来过多的灰尘;在防尘的问题上,Tt CORE V1前面板采用三层设计,在金属冲孔网与蜂窝塑料网孔之间夹有一层防尘棉,Tt CORE V1的前面板不仅仅是一层金属冲孔网那么简单。

tt    tt

机箱两侧

    为了保证小机箱散热问题,机箱两侧同样采用“洞洞流”的设计,可惜的是侧板上并没有安装防尘海绵等一系列的防尘措施。

tt

顶盖上的“天窗”

    Tt CORE V1机箱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机箱顶盖上的天窗设计,既然“小钢炮”侧板使用侧透是一件风险很大的事情,那么还不如把侧透做到机箱顶盖上。

tt

侧板可更换设计

    如果你执意想要侧透或者配置发热量很小,你可以把顶部的盖板装到机箱侧面,效果如上图所示,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需求随意更换侧板。

tt

 机箱底部

    机箱的底部,CORE V1的脚垫它能够将机箱踮起1.6厘米左右,对于电源来说这点距离完全够用,除此之外底部还配置了一张可拆卸防尘网,方便以后清灰。

tt

机箱侧面的I/O接口

    CORE V1面板设计十分简洁,在面板上仅仅配置一个Tt的LOGO,为了保证面板的整洁,I/O接口以及开关键被设置在机箱侧面,提供了两个USB3.0接口、音频和麦克风接口,电源键以及重启键通过大小及位置区分防止了误操作。值得一提的是I/O接口与面板采用分离设计,取下机箱面板非常方便,没有I/O线材的困扰这为以后的清灰以及更换风扇提供了方便。

tt

Tt CORE V1尾部I/0接口

    最后我们来看下这款机箱的尾部,支持标准的ATX是这款ITX机箱的特色之一,采用主板卧置电源在下的结构,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兼容塔式散热器,用户再也不用为挑选散热器而发愁,主板I/O挡板上方还配备了双8CM风扇安装位,风扇安装位保证了CPU热风能及时排出机箱内部,提高散热性能。主板电源分仓式的设计也保证了电源与主板CPU风道相互独立,同时理线更容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