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台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全线产品发布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9月19日 来自台湾的专业空气净化器——FasFlo超净品牌家族携旗下全线产品,假座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推广暨新品发布会。5款即将上市的新品悉数登场,通过直观展示、现场体验等多个环节,凸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以医疗严谨态度开发空气净化呼吸设备”的主旨,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FasFlo品牌大陆总代理鹿馥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郑守伦总经理以及媒体、经销商伙伴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发布会上,鹿馥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郑守伦总经理首先致辞:“以医疗级严谨态度,完成产品的开发/制造,是FasFlo超净品牌家族母公司佳医集团一贯坚持的理念,相信FasFlo超净品牌家族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效能和高品质的体验。”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秘书长在同期举办的《畅享无忧健康呼吸,及时开始》座谈会上说到:“帮助消费者找到品质可靠、净化效果特佳的产品,同时还要符合他们的实际使用需求,需要各部门、厂商乃至社会各界共同推进。佳医集团FasFlo超净品牌家族的发布,将有助于人们更好地认识到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必要性,选择满意的产品。”

台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全线产品发布

三大技术 构建具有独创性的DNA血统

    基于“以医疗严谨态度开发”的产品定位,FasFlo超净品牌家族自创立伊始,便集合了“镜像对称双滤材360循环系统”、医疗级Clinic HEPA克敏菌过滤层、True HEPA滤网和独特的工业设计,构建起具有独创性的“DNA血统”,打造适合不同环境、使用需求的家用空气净化器。

    首先,FasFlo超净品牌家族应用到独有的360°立体循环双倍进风,不仅较传统净化器有多达两倍的进风量,还以最优化的人工流体力学,达到整机非常好的的平衡性。

    其次,凭借佳医集团在医疗产业中长久的技术积累,FasFlo超净品牌家族选用独家研发的医疗级Clinic HEPA克敏菌过滤层和医疗高等级True HEPA滤网。前者的克敏菌过滤层具有防霉杀菌抗过敏的功效,有效去除过敏源、细菌和滤过性病毒,提供>99%以上的除菌过滤率。后者对0.3μm(约相当于PM2.5的1/100)“微尘”的过滤率达到99.97%,避免了微小固态悬浮物进入肺泡的可能。由于滤网面积翻倍,长度达13.2m,Clinic HEPA克敏菌过滤层较一般净化器增加了70%的集尘能力,使用寿命也大幅延长至24个月。

    再者,强调不凡专业品质的同时,FasFlo超净品牌家族没有忘却对Lifestyle的坚持,像是仿生态海洋风的贝壳机,就以独特的工业设计,巧妙融合到居家环境之中,营造出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

5大新品 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本次发布的5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空气净化器和空气消毒机新品各有特色,通过细分市场获得不同层次、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青睐。

台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全线产品发布

    专业级的AP-24高性能空气净化呼吸设备是FasFlo超净品牌家族中的领衔之作,性能卓越,亦堪称当下优异家用空气净化产品中的翘楚。实际测试CADR(洁净空气输出量)值高达686m3,适用面积高达132㎡,是别墅、豪宅中客厅、卧室以及医院办公室、餐厅等大型场所使用的非常好的选择。

台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全线产品发布

    俗名“小蜗”的AP-12系列空气净化器具有超干净、超安静、超省电的特性,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母婴使用的特点,以整机无锐利角度和摆设平稳而受到关注,同时符合客厅、卧室和书房等绝大多数家居环境使用所需,是兼顾性能和价格比的上乘之选。

台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全线产品发布

    AP-6(Shell贝壳机)不仅仅是一部空气净化器,更是一件独特的艺术品。它将环境美学与空间智慧充分糅合在一起,是值得你细细品味的空气净化艺术品。由于拥有易提式手把,大大提升了便携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于不同空间中使用,如卧室、书房和儿童房中。独有的芳香精油功能,更有助净化环境,平静思绪。

台湾FasFlo超净品牌家族全线产品发布

    AP-130空气消毒机则以UV-C紫外线/负离子技术来有效去除细菌、病毒和孢子等有害病原,还原清新空气。它适用于卫浴间、厨房等潮湿、易沾细菌和异味的区域以及婴幼儿房和护理疗养房。直接墙插式设计,既美观又不占地方。

    这其中,有部分产品以其优异性能,荣获国际权威的空气净化器第三方认证机构——美国AHAM的测试认证和英国过敏症基金会(British Allergy Foundation)的认证推荐,后者更将它们推荐给哮喘病人使用。此外,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和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也分别为FasFlo超净品牌家族的产品出具了检测合格证书,肯定其品质和效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