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智能手机中的英雄:原材耐损性?

  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您的手机承受着一些不恰当的使用。从您起床开始的一整天,您的手机一直被点击、敲击和挤压。另外手机还与钥匙、硬币等物品一起放在钱包或口袋中。

  每一次刮擦或碰撞都会在手机保护玻璃上留下瑕疵,这在日常使用可能中显现得并不十分明显。但当这些瑕疵出现时,保护玻璃的强度就会减弱,变得更容易被损坏。

  幸运的是,康宁公司的科学家们在原子层面对玻璃进行了研究,研发出了一种康宁?大猩猩?玻璃,这种玻璃能够更好地承受可能影响保护玻璃性能的深层刮划。这种就是拥有原材耐损性的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它拥有更坚固、更耐用且抗刮擦能力更强的性能。

  为什么配备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比装配普通玻璃的手机更不易损坏呢?主要有三个原因:

  1、它是如何生产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由高品质材料制成,采用了康宁专利熔融下拉设备和制程,从而成为拥有纯净表面品质的薄板玻璃。

  2、离子交换程序:该程序提高了玻璃的强度,使其抵抗表面损伤能力更强。即使发生损伤,不仅划痕的可见度更低,而且玻璃的保留强度会更高,所以在受压力下不易破碎。

  3、致密化:在受压力时,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能够将一部分力量吸收进玻璃中——这种过程称为致密化。在相似压力下,竞争型玻璃和钠钙玻璃受到的损伤为剪切裂变,会使保护玻璃强度降低,从而更加容易损坏。

  想知道您的智能手机是否拥有原材耐损性吗?请点击这里查看

  http://www.corninggorillaglass.com/cn/news-events/Your-Smartphones-Hero%3A-Native-Damage-Resistance%E2%84%A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