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屏幕贴膜的丑陋真相

  虽然是否在您的智能手机屏幕贴膜取决于个人选择,但在做出决定时要考虑几个因素。与康宁?大猩猩?玻璃相比,钠钙玻璃屏幕贴膜后你能得到哪些效果?我们来看一下:

  1、无法精确地全面覆盖边缘,而这些边缘区域是最易发生破碎的。

  2、气泡:屏幕上的气泡令人生厌,影响用户体验。

  3、被困住的纤维、灰尘及其它杂质:真是的—— 谁会想让过去的东西粘在屏幕上呢?

  4、难看的残留物:残留物不仅是难看,同时还会影响设备的触摸效果。

  5、几乎高了10倍的模糊程度:模糊意味着您得到的清晰观赏体验大打折扣。

  而以上仅仅是屏幕贴膜全新时的表现。当您将手机放到包里或衣兜里时,屏幕贴膜上很可能会出现可见的划痕,或发生卷边。此外,钠钙玻璃的残留强度低于大猩猩玻璃,这意味着它在受到损伤后更容易破碎,即使在有贴膜的情况下。

  更重要的是,屏幕贴膜的平均成本——由于每隔几个月便需要进行更换——要比采用质优价廉的大猩猩玻璃高出两倍,大猩猩玻璃可以一直使用到设备终身。

  http://www.corninggorillaglass.com/cn/news-events/The-Ugly-Truth-About-Screen-Protect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