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铝制架构打造!骨伽700K机械键盘测试

    泡泡网键盘频道9月22日 骨伽作为知名外设厂商一直以优良的做工及靓丽的设计而为人熟知,骨伽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拥有包括机箱、风扇、键鼠、鼠标垫等产品。早在台北电脑展期间,骨伽就为我们展示了一款G700K机械键盘,此款键盘的外观非常炫酷并且还拿到了德国IF设计大奖。因为出色的手感以及超长的使用寿命等因素,机械键盘一直都是游戏玩家的最爱。骨伽作为首次踏足电竞行业外设的厂商,这款700K机械键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铝制架构打造!骨伽700K机械键盘测试

    作为一款专为发烧玩家打造的高端旗舰游戏机械键盘——骨伽700K机械键盘,是全球首款采用铝制架构打造的机械键盘。其外形采用独特的几何元素来设计,做工优秀,质感非常出色。考虑到玩家是使用习惯,骨伽700K机械键盘采用了标准美式常规布局,玩家无需长时间适应即可上手熟悉。

G700K

    骨伽700K既然说是专为发烧玩家打造的高端游戏机械键盘,其在游戏功能上的表现必然不能马虎。该键盘拥有6个额外可自定义编程宏G键。玩家可通过按键功能界面将6个可编程按键设定为任意想要的组合键,比如玩《穿越火线》时,你可以把G6键设置成了“Ctrl键” “空格键”的组合,这样就可以实现蹲跳的功能了。

G700K

   除了可编辑按键之外,骨伽700K机械键盘还提供了众多快捷键,其中包括声音调节、播放调节,背光调节按键、锁机按键。

G700K

   在键盘的左上角还提供了3个自定义模式按键,玩家可以通过驱动定义自己喜欢的按键,然后可以通过快捷键进行切换。

G700K

    作为一款专为游戏玩家打造产品,骨伽还为键盘提供了FPS游戏掌托,能使玩家的左手得到有效的支撑,以提供良好的舒适度并缓解长久操作带来的手部疲劳。掌托通过两颗磁铁固定,能够进行左右调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