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至臻画质 索尼48英寸液晶售价4298元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9月18日 要说画质精湛非索尼液晶不可,这款48英寸的索尼液晶目前搭载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确保呈现了精美的画质,全新醇音技术 和低频反射扬声器造就新一代感官体验。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提供低噪点,高对比度的生动画质。帧光控调节,保持原有亮度,大幅提高对比度,同时降低能耗。

  醇音技术带来充满临场感和感染力的声音,声音结构能修复,优化和改进音频信号,重视纯净清晰的声音。低频反射扬声器,纤薄扬声器带来清晰,宽频声音。

  》》国美在线:索尼(SONY)KDL-48WM15B 48英寸LED液晶电视,4298元【点此购买】

至臻画质 索尼48英寸液晶售价4298元

至臻画质 索尼48英寸液晶售价429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国美在线:索尼(SONY)KDL-48WM15B 48英寸LED液晶电视 更多巅峰时刻促销活动【点此访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