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面向更多系统平台 微软发布多款新配件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7日 据cnBeta报道,尽管微软在软件领域称霸多年,但该公司的硬件设计能力也是非常地出色。今天,微软又发布了多款新配件,包括一款通用的移动键盘、两款无线鼠标、以及刚刚报道过的Xbox One有线手柄。首先,我们来认识下这款通用移动键盘(Universal Mobile Keyboard),它可以通过蓝牙进行配对,并在三台设备上进行切换。

    更给力的是,除了Windows平台之外,这款键盘还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罗技和雷柏最近也发布了类似的产品,但微软的设计似乎是最聪明的。

    其保护板可以兼作设备的支架,从而便于人们舒适地使用。当然,对于不喜欢Type Cover的Surface Pro 3用户来说,79.95美元的价格也值得他们考虑。

    鼠标方面,微软本次推出了两款。其一是上面这款可“摊平”也可“弓起”的Arc Touch无线鼠标,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它还采用了低功耗蓝牙4.0传输技术,售价为69.95美元。

    对于不习惯Arc系列(或嫌它太贵)的消费者来说,微软还有一款超时髦的3500鼠标,它的售价仅为29.95美元。

    最后这款可通过microUSB连接的Xbox One有线鼠标,我们在上午之前的文章中已经介绍过了,它的售价为59.95美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