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32英寸再创新低价 创维液晶仅1298元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9月16日 目前一款创维彩电迅速走热,高性价比加上独特的超窄边框设计,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该款液晶电视采用超前的窄边框设计,观看电视的时候视野可以更广阔,立体效果好,精彩视界完美呈现。电视画面逼真细腻,虽然仅32英寸,但是您可以感受到超大视野的视觉享受。

  创维液晶同时支持市面上主流的接口设置,如USB,HDMI,VGA,AV接口等,您可以通过外接设备随心观看您喜爱的影片。常用的AVI/mp4/MOV/RMVB/MKV等主流视频格式,让您无需担忧播放影音的尴尬。日前该款电视仅售1288元,超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国美在线:创维彩电32E200E 32英寸超窄边框 LED电视,1298元【点此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