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统计吃奶数据 智能奶瓶ebottle将面市

    俗话说科技武装到了牙齿,小宝宝还没长出牙齿怎么武装高科技呢?智能奶瓶的出现让没牙的宝宝也可以享用智能产品带来的便捷了。

    吃奶时测奶温再也不用土方法在手腕上测温度了,摇晃奶瓶即可显示出奶温,红色提示温度过高,绿色提示温度适宜,蓝色提示温度过低,使用便捷又卫生。借助蓝牙的技术,急性子的奶爸奶妈们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具体温度。这款来自北京趣智宝公司的ebottle智能奶瓶,设计初衷就是让宝宝吃的更健康,测奶温只是ebottle智能奶瓶的功能之一。

统计吃奶数据 智能奶瓶ebottle将面市

    宝宝一天吃几次,每次吃多少,都是重要信息用,笔头记录很不方便而且汇总起来更是伤脑筋。

    ebottle智能奶瓶上的奶量刻度加上3D陀螺仪再加上ios软件,即可记录到每天宝宝吃奶的数据,点几下手机屏幕,吃奶信息都可以存入软件。每一天,什么时候,吃了多少奶汇总起来一目了然。通过收集到的吃奶数据让父母了解宝宝吃奶频率和吃奶量,手机软件会提前提醒喂宝宝吃奶的时间,不让宝宝挨饿。而且统计的吃奶量可以避免宝宝吃的过多引起吐奶,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统计吃奶数据 智能奶瓶ebottle将面市

统计吃奶数据 智能奶瓶ebottle将面市  

    ebottle奶瓶瓶身采用高级耐热玻璃制成,材质安全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BPA), 透明度高,保证冲奶在高温中不会释放任何化学元素,安全毕竟是最重要的。经过一年多不懈的研发与实验,现在趣智宝ebottle智能奶瓶很快会来到宝宝的身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