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六太子要来了?传Nexus 5已停产清库存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6日 Nexus系列手机一直被很多消费者认为是同时期最超值、最值得入手的搭载Android原生系统的智能手机。在Nexus 5推出近一年的时间后,这款性价比神机似乎是要准备退位了。

六太子要来了?传Nexus 5已停产清库存

  根据日前加拿大运营商Wind Mobile在其官方Twitter上称,“Nexus 5目前已经停产而且也已经清仓,在未来也将不再出售。”虽然这段对话在不久之后就被删除,但手快的网友们还是将这一对话内容进行了截图保存。

六太子要来了?传Nexus 5已停产清库存

  从对话内容推测,似乎是预示着Nexus 5的升级替代产品就要来了?按照之前的传闻消息来看,Nexus 5的替代产品型号命名为Nexus 5(2014),屏幕尺寸达到5.2英寸具备2K级别分辨率,配备2.7GHz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RAM)/32GB机身存储(ROM),主摄像头达到1200万像素。

  这样的配置,大家期待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