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泡泡专享团:酷派大神F2 团购价1038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6日 新一期泡泡专享团隆重登场,这次瞄准的是国产千元4G手机 酷派大神F2,该产品最大的卖点在于超高性价比,5.5英寸真八核4G网络,主打年轻人专属4G神器。如果你想体验千元4G手机,一定不要错过。我们为大家争取到一批现货,酷派大神F2 最终专享团售价为1038元,现货限量100台。如此实惠的购机价格只在专享团才有哦。

泡泡专享团:酷派大神F2 团购价1048元 泡泡专享团:酷派大神F2 团购价1048元

    关于酷派大神F2:

   根据目前手机市场情况来看,大神F2产品拥有多项第一,包括为全球首发双卡8核4G,全球首款支持3D虚拟现实游戏的手机(配件:大神3D虚拟现实头盔),首发千元4G产品拥有360?终极全景拍摄,先拍照后对焦,悦音技术等创新技术。其售价亲民,主打年轻人专属4G神器。

泡泡专享团:酷派大神F2 团购价1048元 泡泡专享团:酷派大神F2 团购价1048元

  大神F2的屏幕尺寸增大到了5.5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720(320ppi),并拥有不错的屏占比。核心处理器为主频1.7GHz八核心MT6592,同时配备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支持极速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功能。手机配备了前置500万 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另外,大神F2还运行了全新设计的Cool UI 5.7系统,在原有系统基础上加入了大字体模式以及单层桌面。

泡泡专享团:酷派大神F2 团购价104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