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风光神器 腾龙16-300mm佳能口售3980元

    泡泡网镜头频道11月17日 腾龙16-300mm F/3.5-6.3 Di II VC PZD MACRO是一支超长的变焦镜头,其最大变焦系数,达到了惊人的18.8倍,内置VC学防抖系统和自动对焦超声波马达。它采用12组16片的光学镜头结构,三围是99.5mm*75mm*67mm,重量仅为540g,是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变焦倍数最大镜头,绝对是外出旅行必备利器。

    腾龙 16-300镜头(佳能口) 卓美网售价:3980元>>点击购买

一镜走天下 腾龙16-300mm镜头不足4000

    该款镜头采用了3枚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1枚复合非球面镜片、2枚LD(Low Dispersion)低色散镜片、1枚XR (Extra Refractive index)高折射率镜片,及1枚比XR镜片更高折射率的UXR (Ultra-Extra Refractive Index)超高折射率镜片,多枚特殊镜片的使用彻底补正各种色差。并且采用了新型镀膜技术,有效抑制光的反射,降低了眩光和鬼影,确保清晰锐利的图像。同时提供,佳能、尼康、索尼三种镜头卡口,以满足不同的单反相机用户需求。

一镜走天下 腾龙16-300mm镜头不足400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