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多人欢享一触即发 联想HORIZON 2首发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9月15日 全家老小围坐桌边的其乐融融,好友聚会上畅聊欢笑,情侣依偎在一起的甜蜜温馨……当这些浓浓人情味的场景画面出现在联想多模一体电脑HORIZON 2系列新品首发会时,原本酷炫华丽的高科技秀场,添加了更多温暖柔情的基调和人文关怀。

多人欢享一触即发 联想HORIZON 2首发

    今日,在时尚之都上海,联想多模一体电脑HORIZON 2系列的HORIZON 2e/2s携手苏宁国美两大卖场巨头高调首发。首发会上,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T模式事业部总经理王峰、联想集团中国区零售大客户总经理丁乐佳、苏宁云商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李琪、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苏明等高层及嘉宾莅临现场。同时,还有一批联想的忠实用户也参与了此次首发活动。在现场广大热情用户的见证和体验下,HORIZON 2系列开启了“多人欢享,一触即发”的欢乐时刻。HORIZON 2系列在现场营造的家庭乐活氛围,堪称中秋佳节后又一场温馨的欢聚盛宴!

多人欢享一触即发 联想HORIZON 2首发

    作为专为家庭多人分享设计的产品,HORIZON 2e/2s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是数码味浓重的技术怪咖,而像是家庭成员中的一个活跃分子,总能满足每个人的不同喜好。它拥有的多人娱乐、十点触控、站立/平放多种模式,不仅满足家庭中在书房、客厅、卧室,不同场景的需求,更让孩子、父母都能参与到家庭娱乐中来,让家人重新围坐在一起边聊边玩。同时,HORIZON 2系列还有不同配置,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需求。此次率先首发的HORIZON 2e,采用 intel I3处理器,重量为4.5kg,薄42.8mm。而HORIZON 2s更为轻薄,采用intel I5处理器,厚度15mm,重量2.5kg。HORIZON 2系列,可谓是联想基于对家庭用户情感需求的深刻洞察,重新定义了家庭电脑产品。

多人欢享一触即发 联想HORIZON 2首发

    在发布会现场,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峰也再次强调了HORIZON 2系列产品“多人互动”理念带来的生活改变。王峰表示:“科技的本质是为了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创造与家人和朋友更多的欢聚时光。全新的多模一体电脑HORIZON 2系列,创新得将办公性能和娱乐功能合二为一,实现一体电脑从家庭云中心2.0时代,到多人互动体验3.0时代的跨越,也让人们告别‘低头族’和‘无语族’状态,回归家庭欢聚时光!”

    活动现场,联想集团中国区零售大客户总经理丁乐佳、苏宁云商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李琪、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苏明,共同签订了HORIZON 2系列的首发合作。作为传统家电卖场,苏宁、国美是家庭用户的聚集地,具有强大消费吸引力。选择苏宁、国美作为HORIZON 2新品上市的首发渠道,可见联想HORIZON 2系列对家庭消费的鲜明诉求。此次三方合作,也必将对这一新品系列的热销,产生巨大助力。

多人欢享一触即发 联想HORIZON 2首发

    让亲情回归,让家人亲近,联想多模一体电脑HORIZON系列从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营造全家共享的欢乐时光。从引领一体电脑市场,到家庭云中心问世,再到可多人互动体验的多模一体电脑,HORIZON 2系列最新升级只是联想品牌创新之路的一个缩影,也诠释着联想从硬件到软件、从应用端到终端整合的战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