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纸质更环保评酷乐视手机投影伴侣包装

    我们都知道小米手机的包装盒在一众手机厂商当中的辨识度极高,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旗下电子类产品都采用了牛皮纸配色的纸质包装。小米手机和小米其他系列的产品外包装非常一致,一尘不变的设计,这也说明了小米一直以来的产品风格。也许是如今牛皮纸包装大行其道的缘故,国内优异微型投影机厂商酷乐视科技也将这一风格运用到了旗下产品线中,今天我们就对手机投影伴侣酷乐视Q6包装盒稍作点评。

纸质更环保评酷乐视手机投影伴侣包装

图001

    牛皮纸配色的包装在视觉上就传达出了产品经久耐用的内涵。在什么都注重外表的今天,一款电子产品的包装和外观设计也是用户选择入手的一个参考条件,从产品的外包装上不难看出其主打的简约风格,纸盒表面没有经过太多的加工,朴实风格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颇有质感。酷乐视Q6的包装上印有毛笔书法“Q”字,此外都非常简约。内包装上更是严谨地使用多盒分装,整齐划一。

纸质更环保评酷乐视手机投影伴侣包装

图002

    在包装盒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酷乐视Q6的详细产品信息,包括产品参数和生产地、生产日期等。这台Q6是5月份生产的,背后的标签同样也有机身颜色的显示,我们拿到的这台是白色款(面板为白色,中间框为香槟金色)。

纸质更环保评酷乐视手机投影伴侣包装

图003

    采用牛皮纸包装还有一个好处在于承重力更强。经过笔者的亲测,60kg的体重踩上去可以说毫无压力,这样坚固的包装大可放心内部的产品不被压坏。

纸质更环保评酷乐视手机投影伴侣包装

图004

    酷乐视Q6使用牛皮纸包装是由牛皮纸的性能决定的。牛皮纸可回收并多次利用,且价格并不高,印刷成本低,往往不需要过膜,节约成本。因为这些良好性能,牛皮纸包装很受欢迎。牛皮纸用作包装材料,强度很高,通常呈黄褐色。牛皮纸包装盒制作就是一例。牛皮纸包装盒制作采用硫酸盐针叶木浆为原料,经打浆,在长网造纸机上抄造而成。可用作水泥袋纸、信封纸、胶封纸装、沥青纸、电缆防护纸、绝缘纸等。
     目前,牛皮纸包装盒制作在IT领域的使用,目前最经典的当属小米手机/平板盒。酷乐视Q6采用了小米包装盒几乎一样的材质,高克重的牛皮纸颜色比较特殊,而且耐破度非常高,做成的牛皮纸包装盒可以很好的保护投影机在运输的途中不会因为压力或者其它原因造成损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