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千元级显卡选谁?HD7850 VS GTX750Ti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11日 千元显卡又一波较量!GTX 750Ti是目前市场上表现相当抢眼的一款产品,Maxwell架构风头正紧。但是AMD这边,老当益壮的Radeon HD7850却在性能、价格上都不会输给对手。GCN架构的这款Radeon HD老将,仍旧在发挥自己的预热,誓要和对手死磕到底。

千元级显卡选谁?HD7850 VS GTX750Ti

    于是,又一场激烈较量即将展开,Radeon与GeForce永无休止的对决,在千元级这个最热价格区间上再次展开。HD 7850拥有超大显存、256Bit位宽,高频率等众多规格优势,在功能特性上,Eyefinity多屏显示、DX11支持、1GHz起步的超频潜力,GeForce GTX 750Ti能否招架的住它的凌厉攻势?

&nb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