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户外能无线读卡DOSS新概念棒蓝牙音箱

 

    近日,DOSS所发布的新品“棒”隆重上市。虽然在之前并没有过多的消息泄露,可谓突然来袭,但在上市后反响很大。因为它不同于同类所有户外蓝牙音响,从重量到功能,都是新的突破和创新。

    据DOSS内部人员透露,棒的定位被反复研究多次,最终确立为“新概念无线读卡户外蓝牙音响”。相信这一定位,让我们一下看清“棒”最显著的特征——无线读卡。

户外能无线读卡DOSS新概念棒蓝牙音箱

    无线读卡,在2014年之前都是在网络上都搜不到的词语。但随着DOSS阿希莫系列中阿希莫2S的面世,业界和消费者才开始熟悉这个名词。以前,尤以插卡音响盛行时最能体会到一个痛点:卡内的歌曲无法看到,只能盲目切换,上一曲,下一曲。这样机械的工作增加了不少麻烦。当蓝牙音响流行后,这个问题仍然存在。

户外能无线读卡DOSS新概念棒蓝牙音箱

阿希莫2S首次运用无线读卡

    2014年年初,DOSS创新无线读卡。通俗解释,就是通过专属APP,在智能手机端显示出蓝牙音响TF卡中的所有内容,而不再一遍遍的上曲下曲而切换,大大节省选歌时间。哪怕卡中内存几千首,也不再担心选不到中意的歌曲。所以,DOSS创新的这一技术在业界引起高度关注。

户外能无线读卡DOSS新概念棒蓝牙音箱

“棒”蓝牙音响APP无线读卡界面

    在2014年下半年,“棒”的问世也是在众多户外音箱发展得如火如荼时出现。同类产品,所发展的方向是在基础功能上,比如三防、续航、外形等。而以创新而著称的DOSS在户外蓝牙音响的研发上,不仅是重量、喇叭,单讲无线读卡功能,都绝对让户外更加精彩。

户外能无线读卡DOSS新概念棒蓝牙音箱

    DOSS为“棒”专门研发了户外APP,界面简单,版块清晰,操作简单。无线读卡是其中重要的一个功能。当连接上蓝牙后,无线读卡版块会显示出TF卡中的曲目,想听哪首点哪首。

    在户外,我们追求更好的快捷方式,追求更好的体验。“棒”经过人性设计,了解户外听歌不能自由选歌的痛点,加入无线读卡功能,绝对让你的户外更加便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