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非我莫鼠华硕三合一触控鼠标跨界新生

    近日,华硕上市一款三合一触控鼠标,开启了灵动便携、极致精彩的娱乐新体验。这款产品就是触控新宠华硕VivoMouse三合一触控鼠标,而在前不久梅赛德斯-突破传统的上市盛典上,也出现了这款款神秘触控新宠,与发布会的科技感交相辉映,共同诠释其全新触控理念,让你精彩娱乐一手掌控!

非我莫鼠华硕三合一触控鼠标跨界新生

    神秘触控新宠——华硕VivoMouse

    华硕VivoMouse是集鼠标、触控板和遥控器于一体的三合一创新产品。它可以给没有触控屏幕的win8使用者享有同样的触控体验。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好奇心和使用欲,无论是手写、绘画、触控、或单双击,只要有需要,华硕Vivo Mouse就会为你演绎无处不在的精彩,让你在使用时更舒心、更惬意。

非我莫鼠华硕三合一触控鼠标跨界新生

    华硕VivoMouse采用了1200 DPI分辨率提供良好的操作准确度与控制性,用户只需要在这款产品的圆形平面上触控,就能实现对win8电脑的操作。你可以进行滑动手势、双指滚动以及双指缩放等操作方式,提升您的触控体验。无论您使用Windows 8或Windows 7,都会享受到直观的输入体验。藉由VivoMouse,您还可以在鼠标和触控板模式之间无缝切换。支持快速手写输入,让移动办公和随心娱乐触手可及。同时2.4GHz RF的无线技术,让您更加无限轻松自在。

非我莫鼠华硕三合一触控鼠标跨界新生

    经优化设计的华硕VivoMouse,让您通过单手实现对光标的控制。同时,它也是一款专为家庭影院PC所设计的周边产品,让您轻松浏览音乐或视频库,为您的客厅娱乐、家庭影音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享有多媒体体验的更多乐趣。无论在家中还是办公室,都可远程控制您的电脑,让您随需掌控。

非我莫鼠华硕三合一触控鼠标跨界新生

    在设计方面,华硕VivoMouse造型更别致,会让你眼前一亮,颠覆了鼠标传统的设计风格,精致小巧的纤薄机身,采用了颇具金属质感的材料打造,面板的切割和打磨非常出色,表面还覆盖有独特的金属拉丝同心圆光滑醒目,使得华硕VivoMouse凭添了几分低调的奢华,很容易与周围的家居形成百变互搭,完美演绎主人独特的欣赏品味。

非我莫鼠华硕三合一触控鼠标跨界新生

上图为:英特尔中国渠道零售市场总监与华硕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

    精彩生活,一手掌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智能科技与华硕VivoMouse三合一触控功能一起给您带来的全新体验,你值得拥有!

非我莫鼠华硕三合一触控鼠标跨界新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