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月底见 小米2系列即将开启MIUI 6内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4日 拥有1500万台 的超高销量,小米2系列产品的表现确实是让人非常吃惊的。在MIUI 6正式发布之后,相信一定有很多小米2系列产品的用户以及是迫不及待着等着尝鲜新版系统。

月底见 小米2系列即将开启MIUI 6内测

  在小米手机4(开发板)、联通版小米手机3升级MIUI 6之后,移动版小米手机3也进入了MIUI 6的内测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小米2系列产品也即将进入MIUI 6的内测阶段。

  日前,MIUI官方微博@MIUI_ROM发布消息称,“米2系列的MIUI 6本月底也该内测了”。这就意味着小米2系列产品的内测组用户应该在月底就可以尝鲜MIUI 6了。另外,按照小米以往的惯例来看,内测后的两周左右MIUI 6的公测版也应该就会正式放出,广大的小米2系列产品用户基本可以在10月中旬左右用到新的MIUI 6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