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主板也有超公版?华硕X99 DELUXE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5日 随着Intel最新优异桌面处理器Haswell-E的发布,X99主板不可避免的会成为近期内DIY产品中的焦点。在见识过了华擎、技嘉的X99之后,这次轮到了华硕。众所周知,主板产品之间的差异并不体现在性能上,无论设计、做工、用料方面水平差距有多大,在多数使用环境下和测试中并无法体现。这个问题不仅困扰主板用户,也让进行评测的媒体略感到苦恼。最终往往会造成这样一种局面:主板做的再好,也会被用户认为是无所谓,因为用起来性能上没有太多差别。

主板也有超公版?华硕X99 DELUXE评测

    尽管这种局面对于有些厂商来说不太公平,比如说华硕,他们的研发实力和投入都是在业内摇摇领先的,但是出于种种限制却无法完全展现出来。毕竟,芯片组规格是Intel设定好的,处理器也都是一样的,能跑出差异很大的成绩来才见鬼了。为了打破这样的局面,在这次的优异桌面平台上,华硕研发出了一项新技术:OC Socket,竟然可以增强处理器和内存的效能,这是多年来在主板产品上都没有见过的新鲜玩意!当然,除此之外,华硕主板依然还有最出色的设计,最好的数字供电系统,以及大量出色的实用工具、附加功能软件。我们就来看看,这次的华硕X99-DELUXE到底有多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