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性能同样强劲鑫谷雷诺塔MINI机电套装

  泡泡网机箱频道9月3日 时代一直在变迁,所有的产品也是越做越小,比如手机,平板等都是越来越小,越来越精致。PC也是如此,从第一台电子计算机开始,到现在每个家庭都有的PC,进步到现在的MINI小型主机,机箱也也走进了“小与轻”的时代,而且轻型MINI机箱的概念也越来越火爆。这次笔友带来的就是鑫谷旗下的雷诺塔MINI机电套装。

性能同样强劲鑫谷雷诺塔MINI机电套装

  在产品规格和特色方面,鑫谷雷诺塔MINI冰川银 U3机电套装,含额定250W服务器电源,同时内部架构上支持电源走背线,扩展位支持升级SSD。值得一提的是,显卡部分支持长200MM显卡,支持长290MM显卡。

性能同样强劲鑫谷雷诺塔MINI机电套装

  由于雷诺塔mini前面板的底部是完全封闭设计,空气只能从前面板的下方进入,进气口后方也设有PVC防尘网。而机箱顶部以及电源下置位的防尘散热孔辅助散热。

性能同样强劲鑫谷雷诺塔MINI机电套装

  这款机箱的面板是方方正正的,并且配备了前置原声的USB3.0接口,两个USB接口也是满足了消费者们的日常使用,更体现出了产品的档次,机箱能够支持安装光驱,这在小机箱的架构中是比较少见的。

性能同样强劲鑫谷雷诺塔MINI机电套装

  鑫谷的雷诺塔Mini机箱作为系列最小型的机箱,其兼容性以及合理的内部搭配使得消费者们不得不惊叹,不要以为它个头小就看扁它,小型机箱有着不占用空间的特点,而鑫谷雷诺塔Mini机箱的外观也是比较美观,可以搭配任何你想放置的地方,这组产品售价仅为209元。

  连接:http://item.jd.com/1027788.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