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面向低端 128GB影驰铠甲战将SSD评测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9月3日 面对SSD市场日益增大的市场需求,影驰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极具优势的产品,铠甲战将系列,影驰铠甲战将128GB固态硬盘采用了超薄的2.5寸6.9mm金属拉丝外壳设计,土豪金的外壳非常坚固且有质感,称之为战将的黄金版豪不为过。

土豪开学必备装备 影驰铠甲战将128GB天猫专卖店仅售399元!

  影驰铠甲战将128GB固态硬盘搭载Jmicron JMF667H主控。支持SATA3.0接口。并且搭配了原厂极速闪存颗粒,影驰铠甲战将128GB随机4K(QD64)达到读取228MB/S写入115MB/S。

土豪开学必备装备 影驰铠甲战将128GB天猫专卖店仅售399元!

  影驰铠甲战将128GB采用了128MB的外置缓存,增加合理的缓存能加快SSD的写入速度并延长SSD的寿命。并且现在购买影驰铠甲战将128GB固态硬盘将赠送一条支持SATA 6Gb/s数据线,免除了用户购买SATA数据线的步骤,非常细心。

面向低端 128GB影驰铠甲战将SSD评测

JMicron JMF667H主控

    附件方面一如既往地带有一根SATA数据线,值得强调的是影驰全线SSD都提供“3年包换”服务,结合影驰的渠道,还是非常值得用户关注的。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