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云计算时代 时代互联三大产品全新“落地”

   在当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云计算源于互联网,而如今已被媒体和产业热炒到白热化阶段,如果一个提供互联网基础服务的企业没有半点“云”技术,就好像不能立足于互联网行业。的确,近年来随着“云”技术发展的突飞猛进,用户对于云计算的市场需求日益迫切。国内顶尖互联网云服务运营商时代互联认识到这点,因此在云服务技术不断追求创新,推出一系列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互联网云服务产品。

  依托云技术架构开发,真正的云虚拟主机是应该按需消费的,通过基础架构服务。例如时代互联的云虚拟主机,提供不同的网页空间大小、脚本支持、机房线路,能够满足各类型行业网站的用户需求;如果用户想要自定制云虚机,时代互联也能提供脚本自定、空间自定、数据库自定、机房自定等自行定制方式去配合用户自身需求的产品配置以及价格。

  你也许不知道,现在的企业邮箱也讲求“云”技术了?像时代互联的企业云邮,真正实现PC端与移动端皆可管理,使用时代手机邮客户端便可享受安全、便捷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同时,其超强智能反垃圾技术和自定义过滤器、强大的后台管理模式、自毁邮件管理技术保证邮件自毁保密等令人无法拒绝的强大优势也在为时代互联企业云邮箱护航。

  据时代互联调查得知,不少中小型企业仍不重视域名对网站SEO的优化影响,对于重视网站运营的企业来说,首先要确认其网站拥有一个简短易记的域名进行重点宣传推介。因此抢注简短域名便显得尤为重要。现时时代互联正发起域名降价大促销活动回馈未能抢注到好域名的用户,其中以.cn域名/.cc域名/.hk域名/.xyz域名/.asia等域名为首,以优异的品牌服务搭配全新比较独特的超低价格发售,想要抢注一个简短易记的域名的用户应把握好时机出击,抢注好域名做好网站SEO优化。

  通过使用“云”技术构建企业的IT运行环境,除了能够大大提升企业动态地分配、配置和管理资源,还能给用户带来基于“云”技术的体验,提升企业软硬实力;加上搭配抢注能够优化网站SEO的域名,无疑为“云时代”的火速发展添了把热火助燃。时代互联建议,企业用户应认识到“云时代”的必然趋势,使用互联网云服务产品,提升企业的资产利用率和基础架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