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混合平板传闻再现:大屏iPad或可进行变形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9月9日的iPhone 发布会过后,相信我们会看到一大波关于下一代 iPad 的曝光信息。也许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对 iPad Air 2 又或是 iPad mini 3 感兴趣,因为从早前少数的曝光照来看,这两款设备的造型很可能不会有太多变化。最关键的是,上个月关于大屏幕 iPad 的传闻又出现了。《彭博社》在一篇报导中表示,12.9 英寸的 iPad 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混合平板传闻再现:大屏iPad或可进行变形

  目前在市面上出售的 iPad 一共有两个尺寸,它们分别是 9.7 英寸的全尺寸 iPad,以及 7.9 英寸的 iPad mini。苹果真的会推出第三种尺寸的 iPad 吗?今天有知情人士从供应链传来消息,现在外界对于大屏 iPad 有所误解,因为这款设备并不是单单将现有的 iPad 尺寸进行扩大,它实际上属于混合平板。

  混合平板这个概念早已经在市场上出现,尤其是在 Windows 平台,已经有多家厂商推出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二合一的混合设备(又称变形设备)。你希望看到苹果也推出混合平板吗? 

    [新闻来源]威锋网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iPad Pro如果单纯只是iPad的放大版,想想也知道根本没有推出的必要。苹果想把这款超大屏设备塑造成一款笔记本和平板二合一的混合设备,即变形设备,其可能性非常大,虽然不一定搭载OS X系统,但怎么也会让iPad Pro拥有更强悍的性能以及办公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