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暴降10度!测超频三冰营笔记本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3日 夏日笔记本散热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笔记本散热垫虽然能缓解笔记本散热方面的问题,但效果一直表现平平,散热垫风一般都是从底部向上吹,最多给笔记本表面进行降温,不能从根本解决笔记本散热的问题,只是缓解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国内著名机电厂商超频三推出的抽风式笔记本散热器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笔记本散热器。

超频三

    超频三抽风式笔记本散热器经过三代的发展,从最初的试产型号到去年推出的装甲M81再到如今的的冰营,这一路走来我们也看到了超频三抽风式散热器在细节方面的改变,这次推出的冰营散热器不仅在出风口连接位上做了优化,还增加了温度计以及涡轮风扇调速功能。

超频三

产品外包装

超频三    超频三

超频三冰营散热器及附件部分

    上面我们有提到过,超频三冰营散热器相比前两代产品在出风口位置做了优化,改变了散热器与笔记本出风口之间的链接方式,使散热器与笔记本贴合的更紧密,连接脚垫也附送了4个,适用笔记本类型更广,官方宣称支持99%侧排式散热笔记,由于采用软性连接胶垫这样不会对笔记本接口造成任何兼容性方面的问题。

超频三

超频三冰营散热器

    超频三冰营散热器尺寸为125(L)85(W)*38(H)mm,涡轮风扇转速为2500-4500,噪音在18-20dBA?10%之间,最高风量为20CFM,相比那些垫式笔记本散热器,这款产品可以称得上体积小巧,非常便于便携,小巧体积下隐藏着一颗强壮涡轮。

超频三

温度监控功能

    超频三冰营笔记本散热器温控液晶显示器,它带有温度监控与智能调节功能,一、它能实时监控出风口的温度;二、它能根据出风口的温度实时调节涡轮风扇的转速。

超频三

冰营散热器吸风口特写

    冰营散热器吸风口设有道栅,能有效优化散热器内部风道,优化吸风效率。

超频三

5V DC接口

超频三

    超频三冰营笔记本散热器温控模式分为三档,关闭模式,关闭状态下散热器处于关闭状态,温度监控液晶正常显示;全速模式,全速状态下指示灯亮绿灯,涡轮风扇转速为4500RPM,此时噪音较大,适合在游戏中使用;自动模式,自动状态下指示灯亮蓝灯时为自动模式,温控系统根据出风口温度对涡轮风扇进行调节,转速可调范围在2500RPM-4500RPM,建议日常使用中使用自动档比较合适。

以上是冰营散热器基本介绍,下面我们开始对这款散热安装便捷性以及效能等方面进行测试。

超频三

将底板扣入散热器中

超频三

选择合适的连接胶垫大小

超频三

安装连接脚垫

超频三

将散热器装到笔记本出风口上

超频三

安装完毕

     这款散热器安装还是非常便捷的,全部采用免工具设计,采用全新设计连接脚垫与笔记本连接更紧密,紧密的连接无疑提升了散热器的吸风效率。

超频三

温度测试成绩

    上图是超频三冰营散热器的测试成绩,散热器以全速模式运行, 全速模式下散热器散热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不论在待机和满载的情况下,有散热器和无散热器之间的温度整整相差了10?左右,这样的成绩要比散热垫靠谱。

超频三冰营笔记本散热器京东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总结:

    超频三冰营散热器是一款侧出风的笔记本散热器,其改进抽风口连接位以及温控调速系统的加入让这款产品更完善,胶垫连接条让这款散热器兼容99%的侧出风笔记本,兼容性相比上代产品有很大的提升,温控系统的加入让这款涡轮产品噪音得到很好的控制,爆降10摄氏度的性能让这款产品全面超越普通笔记本散热垫,目前这款散热器京东售价为139元,你还在为笔记本散热问题所困扰吗,不妨考虑下这款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