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31日 9月新机大战马上到来,其实整个9月可以说是国际商场新机爆发的月份,不仅有大家万众期待的iPhone6,安卓阵营最具影响力的三星Note 4即将在9月3日正式发布,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大家对Note系列又爱又恨,不管如何吐槽它的价钱还是产品定位,Note系列都是安卓旗舰标杆,受到市场消费者认可,在Note 4没有发布之前,我们来对该机进行一下预测。一起聊一聊大家对Note 4的想法。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就目前安卓手机市场来看,国产品牌的发展速度的确太快了,快的有点超乎想象,虽然目前还无法动摇三星的地位,但从上半年S5的销售与口碑情况来看,S系列似乎已经无法稳固旗舰地位,然而能够与iPhone6较劲以及稳固安卓旗舰的任务都需要交给Note4,亚历山大啊。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S系列作为三星传统的旗舰机向来是无话可说,Nnote系列却打出了一张差异化的牌,配置方面NOTE系列看上去要比S系列更为旗舰,可由于屏幕的加大导致整机尺寸上必定要比S系列大,基于这点,NOTE4仿佛就是为商务人群量身定制一样,更大的屏幕,使得处理邮件等商务领域的任务显得更游刃有余。手写笔的加入也给Note4带来了更多的商务气息。三星这个误打误撞的旗舰机,悄然引导的手机大屏时代的到来。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接下来我们重点说一下这次的三星新机发布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首发的地点加入了北京,这也是三星首次在中国同步召开旗舰级新品发布会。另外这也是首次采用三个国家(分别是德国,美国,中国)同步直播的方式召开,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将是这次三星发布会在中国的主场,届时会有很多科技圈的大腕和粉丝们到现场观看,不过考虑时差的问题,北京的发布会将在晚间的9点举行,对于三星的粉丝来说又是一场不得不看的年度盛事了。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虽然官方的发布会要在9月3日才能举行,但近期三星Note 4的谍照和消息却纷纷曝光,从汇总的消息上看,今年的Note 4的机身也可能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总体来看与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很相似。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有消息称为了让S pen的使用体验更贴近于真实的手写体验,将会有更多、更丰富的应用加入其中,不过至于是否会有超声波技术加入,尚未有更明确的信息公布。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三星的设计旨在将塑料做的不像塑料,前几代的三星外壳及后盖的设计可谓褒贬不一,从纯塑料后盖到仿制金属光泽的后盖,再到去年的仿皮质的塑料,每一年三星都会给我们带来视觉的冲击力,可这种冲击力只停留在视觉层面。今年的后盖设计很可能会延续三星的这种风格,单从爆出的谍照上看,小编只能看得出来有些羊绒的质感,至于机器问世之后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视觉个触觉的冲击力,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NOTE4作为三星旗舰商务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第一代的note上市开始,就伴随着许多不同的声音,甚至很多人会拿Note系列和S系列做比较,对于谁更旗舰的说法也从来就没有哦断过,可小编想说的是,旗舰的地位并不能代表一个产品的好坏,寻求差异化的市场需求才是一个厂商在市场上生存的王道,更大的屏幕,更高的处理性能,无疑成为很多商务人士的首选。

三星Note4预测!能否稳住安卓旗舰地位

    手写笔的加入更是稳固Note系列的产品在商务领域的定位,但凸显的问题确是,尺寸上的庞大必然和时尚的外观背道而驰,也许这才是三星对于这两款产品的清晰定位-s系列代表着时尚,年轻一族的旗舰地位,而Note系列却主打对于商务高端人士的精细考量。无论你是否在意,Note系列的大屏化也在悄然改变着手机市场的格局,如今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的大屏手机正是在迎合着三星的这一趋势,那么Note 4是否能够再次稳固Note系列旗舰地位呢?一切的答案即将在9月3日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