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视频]IUNI U3后壳防污视频暴力实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31日 还记得8月26日的IUNI U3新品发布吗?当时杰女王出了一个上手外观体验,今天给大家兑现承诺啦。看一下它的后壳是不是真的防污。在这儿先声明一点喔 ,之前我没有对它做过任何测试,拿到手机后直接对它进行的测试,所以,测试之前我是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防污的。好啦,不多说,现在就上视频。

  >>无法观看,请点击视频直达链接<<< strong="">

  通过测试,大家能够很直观的看到IUNI U3的后壳真的可以抗污。首先它的后壳不容易沾染油污,其次,用水性笔在上面涂画也是容易擦掉的。当然,白色版的U3长期使用后会不会容易变黑或者变黄还是需要日后为大家揭晓的。

  那今天的测试结果就到了这儿结束了。大家周末愉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