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打开童话大门 迪士尼MagicBand智能腕带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迪士尼近日推出了MagicBand可穿戴设备.MagicBand具有多种颜色选择,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尺寸。佩戴者可直接使用这款设备进行购买或者经验值累积活动,MagicBand还能模仿某个卡通人物的声音叫出佩戴者的名字,同时还能作为入口通行证和酒店钥匙。

迪士尼推出MagicBand智能腕带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将目光投向了可穿戴设备领域。这不,连迪士尼公司也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MagicBand的设备。迪士尼主席Thomas Staggs在D11大会上正式披露了这一产品。据悉,公司已经花费了2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一设备的研发工作,并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正式向市场推广这一产品。

迪士尼推出MagicBand智能腕带

  据介绍,MagicBand主要采用的材料是橡胶塑料,具有多种颜色选择。而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尺寸。在这款腕带里面,还内置了蓝牙和RF技术。它将配合迪士尼的主题公园使用--佩戴者可以直接使用这款设备进行购买或者经验值累积活动,同时它还能作为入口通行证和酒店钥匙。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功能之外,MagicBand还能模仿迪士尼动画里某个卡通人物的声音叫出佩戴者的名字。Staggs表示,佩戴者访问主题公园的次数越多,这款设备的个性化效果将更好。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童话故事中的情节是我们儿时都一直向往的,这款手环是迪士尼特别打造的一款可穿戴设备,无论大人小孩都可以佩戴,但是它的功能略微单一,如果特别喜欢卡通动漫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想小孩子们都应该很喜欢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