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DOSS蓝牙无线读卡升级 苹果安卓全兼容

 

    这几年蓝牙音响迅猛发展,强势火拼的时刻,仅靠外形,已经难以引起大家关注,只有蓝牙音响新技术、新功能、创新元素的加入,才是音频厂商立足之关键。作为中国蓝牙音频领军品牌的DOSS,又在这个酷热的夏季给大家带来一股强势创新风。
    划时代无线读卡 简单实用
    无线读卡技术,从研发到运用,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这得追溯到2013年10月DOSS所发布的新产品阿希莫2S。无线读卡,通俗地解释,就是将TF插入音响,卡中的所有歌曲能在智能手机上浏览到,想听哪首点哪首,打破以往蓝牙音响TF卡模式下盲听盲操作的形式,这也让无线读卡成为蓝牙音响盲听终结者。倘若卡中有几千首歌,脱离了手机,该怎么找到自己想听的歌呢?所以无线读卡技术也就成为蓝牙音响新时代的最强最实用的技术,轻松解决繁琐的一曲再一曲的切换调节,想听哪首点哪首。
    DOSS创新的新技术“无线读卡”已经向国家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见证了DOSS创新、与众不同的核心经营理念。

DOSS蓝牙无线读卡升级 苹果安卓全兼容

    DOSS阿希莫2S海报

DOSS蓝牙无线读卡升级 苹果安卓全兼容

    无线读卡申请商标注册

    无线读卡大升级  苹果安卓手机全兼容
    阿希莫2S的无线读卡技术,是建立在全新规划的2.0版DOSS APP的基础上,同时也让阿希莫2S成为一款独特的具有行业标识性的产品。据可靠消息,DOSS将在9月初上市一款新品,并专门为此产品研发了全新APP,界面简洁明了,功能一目了然。从所获得的APP截图看出整个APP包含的几大功能,最重要的是无线读卡技术,以往只能支持安卓系统,而DOSS本款新产品的APP,据说能兼容苹果手机,并可在苹果的App Store里搜索到(目前已经提交苹果公司进行官方认证中)。各位苹果发烧友,也就有福了,可以轻松体验DOSS独家创新的APP以及全新蓝牙音箱产品。

DOSS蓝牙无线读卡升级 苹果安卓全兼容

    DOSS新品APP界面:简洁明了 操作方便

DOSS蓝牙无线读卡升级 苹果安卓全兼容

   此次DOSS新品主打户外蓝牙——棒蓝牙音箱,名字也非常有意思。DOSS以往的户外蓝牙音响比如1209乐途,旋风系列等都只是普通户外蓝牙音响的标准,并没有软件的配套运用。所以从APP的研发来看,棒肯定又会是音频行业一头“猛狮”。如今市场上也没有哪款蓝牙音响APP能与DOSS研发的最新APP所相媲,比如无线读卡和收音功能,这些都大大满足了户外听歌听广播需求,并且操控非常简单,贴心设计,体验良好。
    我们期待DOSS新品能给带来更多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