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时代互联揭秘来自未知数的.xyz

    .xyz是个新优异域名?听起来感觉像是数学坐标图上的标记?不,它真的是一个来自未知数的新优异域名,而且更是首日即有上万的注册量,一周便成功登顶新优异域名注册排行榜的首位。为什么.xyz域名如此受大众欢迎?能够在2014年熊熊优异域名中脱颖而出直接问鼎?为什么.xyz域名在热销的情况下时代互联能以8元的超低价格回馈广大企业和域名投资者?时代互联带你揭秘来自未知数的.xyz。

  符合人们语言习惯。.xyz域名作为全世界人们都能够朗朗上口而且简单易记的优异域名,完全符合日常人们的言语习惯,无论是字母儿歌的结尾,还是数学坐标图上的标记,都早已深深刻进全球人们的记忆中。

  极具想像空间。.xyz域名与生俱来就拥有一种神秘未知的气质,引人注目。也正因为它的神秘未知,也赋予了它极具创造性与灵活性的性质,其应用范围甚为广泛,适合任何企业和个人。

  高性比价、价格亲民、任何人皆可注册。.xyz域名表面给人一种新颖脱俗的字义,但其实,它同样属于国际通用优异域名,具有与.com一样的属性,任何组织或个人都可以注册得到,而时代互联更是赋予它超高性价比的8元亲民价,真正做到“人人皆可轻松拥有”的新定义。

  塑造全新认知形象。.xyz域名给了人们更多一个全新连接世界的选择。因为极易被理解和认知,任何想要重新塑造自身形象的个人或企业都可以通过.xyz域名让网站拥有一种极富个性未知的新鲜感,给网民带来强烈全新冲击感,为自己的品牌扩展带来新主张。

  .xyz域名能成为2014年新优异域名汹涌袭来中问鼎注册量榜首绝非没有缘故,而是“有迹可循”。时代互联(www.now.cn)相信,在推出8元.xyz域名优惠活动之际,必然带动引起新一波抢注的热潮,因此,时代互联建议对.xyz有兴趣的企业和个人应及早做好抢注准备,抢先喝到“真材实料”的.xyz域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