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我就爱显IUNI U3下午三点与你不见不散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6日 传说中的就爱显的IUNI U3已经步入倒计时的尾声,今天下午三点,竹语间与我们相见。这款手机今年对于IUNI来说至关重要,9月份各大厂商纷纷发布旗舰产品,IUNI U3将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届时,我们泡泡网手机频道将开启直播平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进来。

  >>IUNI U3发布会直播平台【点击进入

我就爱显IUNI U3下午三点与你不见不散

  IUNI U3将配备5.5英寸2K屏幕,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支持TDD/FDD/TD-SCDMA/WCDMA模式,支持双卡双待。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F2.0大光圈,内置不可拆卸3000毫安电池。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直播平台。■

  >>IUNI U3发布会直播平台【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