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确定部分iPhone5电池问题 免费换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3日 来自苹果官方网站的消息,苹果已经确定,很少一部分 iPhone 5 设备可能会突然出现电池续航时间变短的情况,或需要较频繁地充电的情况。受影响的 iPhone 5 设备于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间售出,并且受影响的序列号范围有限。如果您的 iPhone 5 出现这些症状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苹果将免费更换您的 iPhone 5 电池。

  >>苹果官方查询地址:[点击访问][天才吧预约]

苹果确定部分iPhone5电池问题 免费换

  更换的时间是从即日起,在美国和中国开始,而其他国家要等到8月29日开始。更换地点可以在苹果官方零售店(Apple Store,需预约)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如果你手中的 iPhone5 出现了上述情况,可以在苹果官网通过检查序列号,查证是否符合此计划的条件。

  温馨提示:如果您手中的 iPhone5 确定更换电池,务必提前备份资料,以免资料丢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