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新Mac Pro或于年内到来 搭载新处理器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23日 苹果在去年刚刚更新了Mac Pro高性能工作站产品线,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被人们戏称为“垃圾桶”的新款Mac Pro一经推出就倍受好评。虽然新款Mac Pro上市并不久,但是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Mac Pro或将在年内再次迎来升级。

新Mac Pro或于年内到来 搭载新处理器

    现在Mac Pro所使用的是来自于英特尔的“Romley”至强E5 V2处理器,而英特尔的计划,“Romley”至强E5 V2的继任者“Grantley”至强 E5 V3处理器将在下个月全面上市,这就意味着Mac Pro或许也会随之升级,性能将更加强悍。其实,在苹果去年推出新款Mac Pro之前,Mac Pro产品线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考虑到设计一款类似于新款Mac Pro这样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通常需要几年的时间,因此即使苹果在年底更新Mac Pro也将只是小幅升级款,在总体设计上并不会有太大改变。■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