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将重返平板市场 明年将推多款新品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最近两天摩托罗拉似乎成为了媒体爆料的新焦点,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连续一口气推出8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Droid、Droid Maxx、Droid Turbo、Moto S、Moto G2、Moto X+1和Moto X Play和此前内部代号为“Shamu”的Nexus设备。现在又有关于摩托罗拉的新消息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摩托罗拉将重返平板市场 明年将推多款新品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摩托罗拉未来将会重返平板电脑市场,并且目前已经开始对多款平板电脑产品进行测试,这批产品预计在明年夏天正式发布。

    这位内部人士表示,摩托罗拉目前正在测试7英寸、11英寸和12.5英寸三种规格的平板电脑,其中7英寸的平板电脑测试已经进入尾声,到了可以对外公布的阶段。目前还不清楚11英寸和12.5英寸的产品何时能过正式进入市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二者都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

    目前正在测试的7英寸平板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但是消息人士透露,未来这款产品实际上市时最终将会使用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

    如果这款7英寸平板顺利通过测试,那么我们预计它在2015年的夏天与我们见面的可能性最大。届时,除了7英寸的平板电脑之外,我们还有机会看到各大屏幕的版本。目前,这则消息并没有经过摩托罗拉公司的确认,但摩托罗拉前首席执行官Dennis Woodside曾经表示,或许有一天”摩托罗拉会推出一款支持Moto Maker定制化服务的平板电脑。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摩托罗拉平板似乎已经在平板市场上销声匿迹很久了,虽然现在又传出他们要进击平板市场的消息,但是在平板市场快要饱和的前景下再开始发力似乎已经有点晚。他们正在测试的三种规格的平板将搭载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看来是要朝着中高端平板来打造,如果能支持Moto Maker定制化服务也算是该平板的一大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