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宏碁Chromebox CXI迷你台式机或下月上市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21日 谷歌在推进Chromebook同时,也在和合作伙伴推进Chromebox迷你台式机发展,只是Chromebox不如Chromebook那么有名而已。不过Chromebox也有自己存在的理由,比如商业用户可能需要一台固定的电脑,对于家庭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风格和设计,Chromebox占用空间很小,看起来比体积庞大的台式机更有吸引力。

宏碁Chromebox CXI迷你台式机或下月上市

    今天宏碁就宣布了一款Chromebox CXI迷你台式机,拥有超薄机身,性感,非常实用。宏碁Chromebox CXI采用谷歌Chrome操作系统,内建16GB固态硬盘,启动时间仅需8秒,并且立即可以从睡眠当中恢复。Chromebox CXI采用0.6升(6.51x5.12x1.3英寸)直立机箱,有两个型号,CXI-2GKM搭配2GB内存,建议零售价179.99美元,CXI-4GKM搭配4GB内存,建议零售价格219.99美元。

宏碁Chromebox CXI迷你台式机或下月上市

宏碁Chromebox CXI迷你台式机或下月上市

    Chromebox CXI采用基于Haswell架构的英特尔赛扬2957U处理器,前置USB3.0端口和SD卡读卡器,支持802.11a/b/g/n无线连接,蓝牙4.0和千兆以太网,四个USB3.0端口,其中包括2个支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关机充电的端口。Chromebox CXI还内建SD卡读卡器,支持高达32GB SD卡,内建HDMI和DisplayPort端口,支持外接显示器和HDTV。Chromebox CXI采用65W的AC适配器供电。

    Chromebox CXI将于九月底上市。■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