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套餐更划算 nubia Z7 mini只要16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1日 每每看到各大电商在搞活动,像神马满299立减100,满200送200,小主都特喜欢去凑热闹。消费者的心理,并不是觉得它便宜了多少,而是觉得我占到了便宜。这,会不会被鄙视呢?所以逛网店的时候看到有套餐活动都忍不住去点一下,或者放入购物车。nubia Z7 mini京东单机售价1499元,套餐只要1699元,虽然加了200元,手机+防指纹保护膜+透明保护壳+带麦线控高保真耳机的套餐着实不错。

    nubia Z7 mini 京东套餐价1699元>>【点击购买

套餐更划算 nubia Z7 mini只要1699元

    关于mubia Z7 mini:

  nubia Z7mini不仅是在价格上占据优势,配置上也丝毫不逊色。配备5.0英寸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主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运行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最高64GB内存扩展。1300+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移动/联通4G,电信3G,移动/联通3G/2G,电池容量为2300mAh。小贴士,该机支持小卡,所以大卡用户还得劳烦剪一下卡呢。■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