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机4电信版下周二首发 暂无4G版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1日 来自雷军微博的消息,小米手机4电信版将于8月26日(下周二)中午12点正式开卖。首批只有白色16GB版本,价格与联通版相同,均为1999元。另外联通版将有64GB容量版本发售,价格为2499元。此次发售的小米手机4电信版支持电信3G网络,不支持电信4G。联通版也是支持联通3G,但不支持联通4G。

  >>小米手机4预约地址:[点击访问直达链接]

小米手机4电信版下周二首发 不支持4G

  对于小米手机4,想必大家也都比较了解了。主要的卖点就是手感、工艺、不锈钢金属边框。目前发售的手机依旧是MIUI V5,不过等MIUI 6公测完毕以后,一定可以直接升级系统,所以提前购买也不用担心。只是在乎4G网络的网友,建议在等等。

小米手机4电信版下周二首发 不支持4G

  此外8月26日的事情可不少,除了小米手机4电信版首发以外。酷派大神F2、IUNI U3也将正式发布。随后还有魅族MX4、iPhone6、三星GALAXY Note4、华为Mate7等等。八月底、九月初,有的忙了。大家也不妨等等看其他手机是怎样的,再决定购买哪一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