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四键直达 海信50英寸4K电视售价5499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8月23日 画面的清晰度,一直以来是电视的诟病。许多人在欣赏运动画面的时候,往往会发现抖动情况下,画面产生一定的模糊甚至不够清晰。日前海信推出一款4K防抖技术的液晶电视,获得了市场上的好评。

  该款50英寸海信4K电视,采用6MM极窄边框设计,亚光琉璃底座极具质感。显示系统拥有最好的3D-SOC芯片,高配蓝牙快门式3D眼镜,兼容史上最全八种3D格式,同时支持2D转3D技术,还有3D的体感游戏,让您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感。同时电视内置WiFi,通过网络可以查看诸多4K趣玩应用,随时上网冲浪。

  》》国美在线:海信LED50K680X3DU彩电 50英寸,5499元点此购买

四键直达 3D海信50英寸LED液晶促5499

四键直达 3D海信50英寸LED液晶促54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