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华硕25周年真情回馈 鼠标京东爆最低价

 

    为答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华硕从8月18日起至8月24日携手京东展开“华硕25周年庆,鼠标放价促销”活动。届时,两款热销产品华硕UX300有线鼠标和华硕WX470激光无线鼠标,将以35元和179元的惊爆超低价出售。此次之外,其他热卖爆款产品也纷纷降价,冰点秒杀。如此丰富而超大的实惠,让消费者感受到够酷够爽的精彩夏日。心动不如行动!的小伙伴们赶快动起来吧!

品质坚如磐石 华硕UX300有线鼠标
[京东售价] 35元
[点击购买]

华硕25周年真情回馈 鼠标京东爆最低价

    华硕UX300鼠标是其针对入门级用户市场,所研发的一款蓝光鼠标产品。它具备了更全面的反射和散射效果,有助于鼠标在各种凹凸不平和对比度不高的表面上识别,使鼠标的定位更加精准,大大减少出现跳帧、丢帧等现象。华硕UX300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造型设计,握感出色,适合右手用户使用,并且侧面的凹槽部分更是采用橡胶材质制作,起到防滑和防汗的效果,使得用户手感更加舒适,以减轻长时间使用鼠标所带来的疲劳感。

华硕25周年真情回馈 鼠标京东爆最低价

    另外,华硕UX300鼠标左右按键采用了一体成型的按键设计,按键清脆悦耳,回弹有力。为了方便用户使用,鼠标侧面还提供了2颗Internet 前进/后退键快捷键,在浏览网页及图片时可起到向前、向后作用。

“无界”激光 华硕WX470无线鼠标
[京东售价] 179元
[点击购买]

华硕25周年真情回馈 鼠标京东爆最低价

    华硕WX470鼠标采用华硕先进的镭射追踪技术,让您在各种材质表面上都可获得精准的操控,因此它几乎可以在任何表面甚至是透明玻璃上都能使用,所以无论您在写字台前,还是在咖啡店的玻璃桌面上,都可以顺手拈来,使用顺滑自如。

华硕25周年真情回馈 鼠标京东爆最低价

    华硕WX470配备Aero Flip 3D键,可以在Windows? 7下迅速切换窗口。按下切换与分页和窗口之间的简易按钮,让网页浏览、视频观看、文字处理都变得非常容易。而采用四向滚轮的个性化设计,提供全方位的快速移动,底部DPI切换键,可随意切换1100dpi/1600dpi之间的分辨率。另外,WX470可装配3颗3A电池使用,但仅装1颗3A电池时也能使用,以减轻鼠标重量及更佳的握持手感。强化省电功能,可延长电池使用时间高达12个月。

华硕25周年真情回馈 鼠标京东爆最低价

    华硕WX470还采取优异的双手通用人体工学设计,适用于所有的使用者。采用轻巧的外型设计与整合式拇指按钮,让您不论如何操控鼠标都能体验较好舒适感。内建的nano接收器置于鼠标尾部,增添时尚感和便利性。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